当前位置:首页>>GIF概览>>GIF管理层
GIF管理层

For carrousel whoswho2022 pictures Oct.2022 final

Alice caponiti 86   Alice Caponiti当选为2022-2024年的GIF政策组主席,接替Hideki Kamide当选此职务。她是美国能源部(DOE)核能办公室负责反

   应堆舰队和先进反应堆部署的副助理部长。自 2012 年以来,Alice Caponiti一直在GIF政策组和专家组担任各种职务。 



Kamide

   Hideki Kamide担任GIF政策组的副主席,主要在网络和教育领域为政策组主席提供支持。他是日本原子能机构(JAEA)快堆和先进

   反应堆研究与开发部门的副主任。Hideki Kamide曾于2019-2021年任GIF政策组主席。



Mr Jong-Hyuk BAEK   Jong Hyuk Baek担任GIF政策组的副主席,主要在研究合作领域为政策组主席提供支持。他是韩国原子能研究所(KAERI)创新核反

   应堆系统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。



Mr Sylvestre Pivet

  Sylvestre Pivet担任GIF政策组副主席,主要在市场和行业参与领域为政策组主席提供支持。自2015年以来,他一直是法国的政策

  组成员。他  目前是法国原委会(CEA)创新和核支持部门的主任,该部门管理由CEA领导的民用核能领域的研发项目,包括燃料

  循环、先进和运行反应堆及模拟。自2017年起,他还是CEA核能部的副主任。


Daniel Brady resized   Daniel Brady担任GIF政策组副主席,主要在监管领域为政策组主席提供支持。他目前是加拿大自然资源部核科学与技术司副司长。

   自2006年以来,Daniel Brady一直是加拿大GIF团队的活跃成员,多年来参加了多个委员会,近年来担任政策组的加拿大代表。



Fiona Rayment 调整大小

   Fiona Rayment被提名为2022-2024年期间的GIF政策总监,接替来自JAEA的Nobuchika Kawasaki。Fiona Rayment博士,

   OBE,致力于核能领域 30 年,拥有丰富的战略和运营经验。Fiona Rayment是一名特许化学家和工程师,拥有格拉斯哥斯特拉

   斯克莱德大学的化学博士学位,是皇家工程院、皇家化学学会和英国核研究所的院士。Fiona Rayment向国际组织提供核建

   议,并且是经合组织核能署(NEA)指导委员会主席团的副主席。


BOB HILL resized

   Bob Hill被提名为GIF技术总监(专家组主席),任期为 2022-2024 年,接替 Gilles Rodriguez。Bob Hill在阿贡国家实验室工作了

   30多年,研究重点是反应堆物理学、燃料循环应用和快堆技术。在过去的 15 年里,Bob Hill博士一直担任美国先进反应堆研发计划

   的国家技术总监,工作范围广泛。在GIF合作中,他一直是SFR系统指导委员会和SFR系统集成与评估技术项目的成员和主席。他的研

   发贡献得到了充分认可,获颁ANS Cisler快堆领导奖和阿贡杰出研究员。  


黛安卡梅隆高分辨率

   Diane Cameron是GIF技术秘书处负责人和经合组织核能署 (NEA) 核技术发展和经济部(NTE)的负责人。她负责监督GIF技术秘书处,为GIF领导层和成员国提供支持。在NEA任职期间,她领导一个由经济学家和科学家组成的专家团队,通过推进核经济学、融资和成本降低领域的循证权威评估和分析,支持NEA成员国的能源政策和核能政策制定,以及核技术、创新和燃料循环。在加入NEA之前,她是加拿大政府的核能主任,其职责包括监督加拿大对GIF的参与,并担任加拿大SMR路线图的主席和加拿大SMR行动计划的设计师。  


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?

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,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.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