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>GIF概览>>GIF章程
GIF章程

GIF Charter November 2006.jpg


第四代核能系统国际论坛(GIF)的创始文件是下一代核能系统研究和开发方面的国际合作框架,包含相关内容的GIF章程于2001年7月由阿根廷、巴西、加拿大、法国、日本、大韩民国、南非、英国和美国首次签署。该章程随后由瑞士于2002年签署,欧洲原子能共同体于2003年签署,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于2006年签署。 

2011年7月,十三名成员同意延长GIF章程,表示希望继续在第四代核能的研究和开发方面进行合作。2016年6月22日,澳大利亚签署了GIF章程,成为第GIF的14个成员国。

GIF Charter November 2006.pdf

GIF Charter 2016.pdf


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?

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,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.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.